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,是以信息产业部电子第十四研宽所为投资主体的股份制企业。洛普公司册资金3000万元,年产值4亿元人民币。现有员工300余人,其中高级职称占10%以上。公司位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,占地面积700多平方米,办公面积10000多平方米。

公司是江苏省、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及重点软件企业通过了1S0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501400: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,并参与或主导了一系列行业标准与技术规范的制定。

经过近二十年的演变与发展,公司将产业方向定位于基础设施建设的信息化、智能化与自动化,公司现有11个能部门、6个事业部以及与之配套的研发部、软件部,主从事LED显示系统、智能化工程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、能交通系统、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、微波暗室等领域相关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制、系统设计和工程承包,以及电缆组件等产品的研制。

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、电子工程专业承壹级、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、航站楼弱电系统工专业承包贰级资质、电子通信广电行业(电子系统工程)计专业甲级、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等资质。

2、主要技术

公司长期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创新,在交通领域(城市交通、汽车客运、民用航空、水路船运)体育领域(LED显示屏、体育赛事软件)、公共事业领域(商业、地产显示、照明、亮化;LED显示屏)等拥有强大的系统集成和研发制造能力,建有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硕士工作站。

二、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06年,现有科协会员191人。多年来,公司科协围绕组织建设、讲比活动、科技咨询、学术交流、维权建家等方面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推动了企业技术创新,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。


联系方式